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8月30日

百倍回報

耶穌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,或是弟兄、姊妹、父母、兒女、田地,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,就是房屋、弟兄、姊妹、母親、兒女、田地,並且要受逼迫,在來世必得永生。」(可十29至30)

今世得百倍,來世得永生,回報率多高!可別看漏一句:「並且要受逼迫」。為甚麼會那樣?不是說我們奉獻,就賜福嗎?怎麼反受逼迫?

答案是:如果你用世人對幸福的定義來了解神所賜的福,你必失望。主耶穌說:「我的國不屬這世界。」(約十八36)神的福氣超越世界的幸福、錢財。我們不妨參考彼得、約翰、雅各、保羅等人生平,他們為主捨棄一切,過窮困生活,並且受逼迫。可他們的生命多麼豐盛!歷世歷代無數人因他們而蒙恩得救,多少教堂、醫院、學校、孤兒院,及慈善團體……以他們的名字命名,傳福音,做善事,讓無數人得今世來世的福氣。他們得的回報何止百倍?

是的,神能使我們像亞伯拉罕那樣富足,不過無可否認,世間一切都是短暫的,神的路高過我們的路。但願我們憑信接受神為我們界定的福氣。

~馮文莊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83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