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6月14日

永恆的投資

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,天上沒有蟲子咬,不能鏽壞,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。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,你的心也在那裡。(太六20至21)

我常深信,奉獻是神給我們的權利,也是我在永恆中的投資,我抱著這樣的心情奉獻。雖然自己跟很多人相比,算不上富裕,能獻上的也很有限;但總會感到很喜樂,深信神已悅納,並會使用。今日很多人都很會計算,懂得精心策劃退休後的生活;但作為神的兒女,當我們靜下來細想,此生很快便會過去,為甚麼我們不能常為永恆而準備,作出更精明的投資呢?

怎樣是為永恆而作準備呢?就是過一個「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」的人生、為主而活的人生。當我們的心常尊主為大,金錢奉獻就不會成為我們要去計較、忖量的事了。其實,萬物的創造主完全富足,哪需要我們給祂獻上甚麼?當我們經濟不充裕,日子有困難的時候,父神也絕不會為我們未能完全獻上十分一而向我們追討。但我們若把什一奉獻視為必須的支出,即或經濟不豐裕,甚或靠借貸度日之時,仍堅持獻上,深信神必會用祂的辦法實現「傾福予我們,甚至無處可容」的應許。

~徐道勵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61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