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6月13日

試試神

萬軍之耶和華說:「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」(瑪三10)

經濟不景加上失業,確是煩惱的事。最近一位弟兄就來問我,他對於在失業的情況下繼續什一奉獻有所掙扎。我告訴他,聖經應許我們在奉獻的事上可以「試試」,而且我自己最近也確實經歷到,神在這事上何等信實:有一次在崇拜中,兩個奉獻袋將要傳到我處(為兩項不同的奉獻),我發現錢包中只有港幣20元和500元各一張。這時聖靈問我:你平日教導弟兄姊妹在奉獻的事上不要跟神計較,那麼,你現在可以把手中兩張面額最少的鈔票都放進去嗎?我掙扎了幾秒,但深覺須持守對神的承諾,也實踐自己對別人的教導,便把這兩張鈔票都奉獻了。沒想到,過了幾天,神便賜給我一筆原本沒有預期的收入,數目超過我獻上的十倍!

~徐道勵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61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