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6月4日

靜止下來

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!(詩四十六10)

很喜歡這節經文裡「休息」的英文翻譯︰“Be still”,靜止下來,甚麼都不用做,要「知道」,不是頭腦上的認知,乃是親身去經歷,才是這裡「知道」的意思。

有個晚上,在互聯網看完某弟兄的見證,深受感動,很想到後院─我的隱密處─與神親近,並準備帶著微形耳機,聽一些敬拜詩歌來「培養情緒」;不料發現耳機壞了,不管用,卻聽到有聲音說︰用不著耳機……。

結果我一到後院坐下來,馬上感到被神的愛大大的籠罩著,感恩的淚水潸然而下,沒有任何外界的「刺激」,沒有音樂、沒有詩歌,也沒有影像,卻真實地經歷到神愛的澆灌與包圍,神的靈的充滿與同在。能這樣不靠任何外物「媒介」,不用在甚麼特別場合,在樸素寂靜中也能自然地與神相遇,實在寶貴。

當信徒費煞思量想辦法如何可以更親近神時,原來有時候答案剛好相反,就是不用做甚麼,而是「靜止」地去尋求和等候神。

~邱佩鳳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60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