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4月24日

昂貴救恩

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,人遇見了,就把它藏起來,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一切所有的,買了這塊地。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,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,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,買了這顆珠子。(太十三44至46)

恩典是昂貴的,是藏在地裡的寶藏。有人為了得著它,歡歡喜喜變賣一切。

恩典是昂貴的,它是極貴的珍珠。商人為了得著它,就變賣他一切財產。

進神的國是一件極嚴肅的事,有人為進天國而情願將使他跌倒的眼睛挖出來。

恩典是昂貴的,神為此付出了祂兒子的生命;又使門徒在基督的呼召下,馬上捨網跟從主。恩典是昂貴的,因為它叫我們跟隨基督,付出自己的生命。

~潘霍華(Dietrich Bonhoeffer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42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