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0年1月16日

誰解我心?

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還怕誰呢?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,我還懼誰呢?(詩廿七1)

一位好友前幾天給我寫信,告訴我她心裡鬱悶難當,覺得身邊一切事情都很不順利,前途暗淡,

心中難過,不知如何能撥開心靈陰霾。她是個基督徒,卻已很久沒有讀聖經了,覺得生疏,不知從何讀起,一片茫然。

聽了她一番哀傷的話,使我十分掛念。但她渴望聖經能驅除她的憂鬱,卻讓我感到父神對她的憐

愛;畢竟,我們孤單的時候,一打開神的話,馬上就像有一個最值得信任的朋友來到了身邊。不是嗎?我建議她讀詩篇,從第廿七篇開始,讀到第一百五十篇,再回頭讀一至廿六篇。我這建議是針對她鬱悶的心情考慮的。聖經的話都十分寶貴,其中詩篇特別能針對一個憂傷的心靈,對一切憂鬱和茫然的人來說,就像黑夜裡的明燈般,充滿了溫暖的力量。一個鬱悶茫然的心靈需要甚麼呢?是安慰嗎?是娛樂嗎?是吃飯買禮物嗎?不是的,乃是從上帝那裡加給我們的力量和勇氣!

~丘江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11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