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11月11日

真我何處尋

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,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,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,名叫亞當。(創二7)

多倫多社會學家柯吳德(June Callwood)說:加拿大所有大學生中有92%的人並不真正知道自己是誰!而事實上,許多人活得不開心。不論去旅行、吃喝玩樂、進修求更高的學位,甚至得到升遷,到頭來都好像在原地踏步,生活依然故我,沒啥勁兒。歸根究底,是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誰。有些基督徒雖然信主許久,也參與不少事奉,但仍然感到不能肯定自己,找不到真我。這種迷失自我的景況,令人心中產生許多焦慮、不安,甚至抑鬱的情緒。有時甚至會故意做一些反叛、傷害人的行為來發洩。

葛理翰牧師曾說:「一個人的靈魂是他生命的核心,是永恆的真我,但除非這靈魂向耶穌基督敞開自己,以祂為救主,否則便得不到安息。」

親愛的朋友、弟兄姊妹,你願意把你的生命交付給主耶穌,讓自己沈悶、焦慮的心靈,沉浸在主的慈愛、眷祐裡嗎?唯有祂能解開你的心結,讓你重新尋著真我,尋著生活真正的方向和目標。

~周慈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11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