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11月8日

渴想袮

神啊!……我渴想袮,我的心切慕袮我在聖所中曾瞻仰袮,為要見袮的能力和 的榮耀。因為袮 的慈愛比生命更好,我的嘴唇要頌讚袮。(詩六十三1至3)

基督教領袖培育中心(Injoy)的創辨人麥斯威爾(John Maxwell)牧師,17歲那年在俄亥俄州家鄉經歷了一次為期七週的復興,使他決志奉獻給主。激發他奉獻的,不是講員偉大的信息或呼召,而是在敬拜過程中,他從雙親臉上,看到一份獨特的榮光和喜樂。令他經歷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吸引力,引領他到主面前。

我是第三代基督徒。小時候,家庭禮拜、教會的禱告會、詩班練唱,父母親都極為重視,非參加不可。每當家裡遇困難,全家同心禱告。我曾親眼看見外婆和我的母親跪在床前禱告一兩個小時,看見她們憂鬱的面孔禱告後變為歡樂,這些事都烙印在我童年的心板上;因為有這種影響,因此我有了世人奪不去的信仰!我一生一世都要訴說這故事。

慈悲愛我的父神,求袮張開我的口傳揚 的話。

~周慈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11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