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10月12日

戰局已定

所以,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,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。(弗六13)

也許我們奇怪,「神所賜的全副軍裝」為何大部分功用是用來防守,而非爭戰呢?因為在這戰事中要站立得住、不被敵人擄去。

那麼,為甚麼神叫我們老是防守,豈非很被動,無勝算可言?原來,這場屬靈的戰爭,勝負一早便決定了!當主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代贖,三日後從死裡復活,基督便一次而永遠地戰勝了撒但,牠一切的工作,便已成為強弩之末,再無決定性的影響。但撒但是善於迷惑人的撒謊者;因此信徒最大的危機,是在真道上不清晰,被撒但矇蔽、欺騙,把我們從註定勝利的陣營中擄走!

~徐道勵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101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