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9月23日

將心歸神

我兒,要將你的心歸我;你的眼目,也要喜悅我的道路。(箴廿三26)

我們常為工作、子女掛心,為柴米油鹽操心,為穿著、娛樂費神,有多少時間在想念神?我們的心思意念若被聖靈更新,想法及價值觀就與世人大不相同。必知道日光之下無新事,都是捕風捉影;只有日光之上的神,信實慈愛,永不改變。

我們作神的兒女,卻可以選擇渴慕神,思念天上的事,立定心志,一生討神喜悅,走神的道路。睡覺時聆聽詩歌,默想聖經,安然入睡。清晨睜開眼睛,向天父、主耶穌及聖靈道「早安」,以靈修揭開一天的序幕,又是清新、美好的一天。

生活中,將神常擺在面前,與祂同行,與祂交談;大小事都問祂,心中不住地讚美、祈禱。一首詩歌說:「不讓我心快樂,若我在愛慕、在感覺或思想無 的事務。」在神以外,沒有滿足,將心歸神才有喜樂。

~娃柔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92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