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9月22日

仰望

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。祂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,就輕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,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。(來十二2)

剛滿一歲的外甥來到我家,他剛學走路,走的不穩,每走幾步就摔倒了,反反覆覆;但我仍然非常開心的在他前面,張開雙臂,一邊說,起來,再走,過來,他就蹣跚的一步步地邁向我,我興奮地擁抱他,為他能走這一段路而滿心雀躍。這時不禁使我想起坐在寶座上的天父,統管萬有的神,祂不也是這樣鼓勵著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個小站嗎?在驚惶的時候,是祂撫平了我不安的心;在徬徨的時候,是祂耐心地導我前行;祂的雙手總是牽引著我,使我不再做漂泊的客旅,祂是我一生的歸依。

親愛的朋友,在這不斷變化的世界裡,在這忙碌的日子裡,你是否空虛?找不到誰可以傾訴?你是否活在矛盾的掙扎裡?勿忘主正是我們最好的傾訴者,無時無刻同在的安慰者。今天,做一個明智的選擇,打開你的心門,請主耶穌進來,讓祂做你生命的主宰,使你的生命充滿了盼望吧!

~林華琴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92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