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9月17日

碩大的果實

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,不要禁止他們;因為在天國的,正是這樣的人。(太十九14)

約翰的兩位朋友邀請他和他的家人參加教會的聚會,他向來對宗教沒有興趣,因此沒去。但他的妻子和四歲大的男孩來到了教會的主日學。回家後,約翰問孩子:「你在主日學中學到了些甚麼?」這小男孩告訴父親:「我知道了我是罪人,罪人沒有基督就是迷失的;我知道耶穌死在十字架上為罪人贖罪;我知道一個人如果接受耶穌做救主,他就能得救,而且在死後可以進入天堂。」這小男孩將神救恩的計劃帶給了他父親。雖然他不過四歲,但是因為忠心的主日學老師向他傳講聖經中的信息,便在他心裡播下了福音的種子,且開花結果。最後他父親、母親也因他歸向基督。

神能藉著一個四歲的小男孩成就祂奇妙的工作。今日我們在教會中的事奉,有時看似微小,但神也能使用。讓我們不論身處任何崗位,都忠心服事,一起去傳揚這奇妙的福音;因為沒有人能預見,一粒種子所結出的果實能有多麼碩大!

~周慈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91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