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8月7日

被基督的愛激勵

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。(林後五14)

The Message把這節經文翻成:「基督的愛感動我們到這極端的地步,無論我們作甚麼,祂的愛都是最終的依歸。」我喜歡這個翻譯。其他的譯本把「激勵」這個字翻作「控制」、「驅使」,也非常貼切。事奉神的人,我們要常常停下來省察,我們在拼命服事、尋找策略,要在最短的時間傳福音給最多的人聽,或發展最有效的事工,影響更多人的當兒,是否真的是因被基督的愛激勵,而去作這一切?

事實上,不少人努力事奉,表面上是為愛神,實際上可能是在尋求被肯定、被宣揚、要出名、要在神國裡「幹一番事業」,而不是因為被基督的愛催迫到一個地步,就是為神顛狂(參林後五13)也絕無異議。

不是出於對基督的愛的事奉,很容易會出問題。長久有效的事奉必須源自基督的愛!多花時間與主親近,浸淫沐浴在祂的愛裡,方是得力事奉的上策。

~邱佩鳳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8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