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7月29日

梅克倫堡的小女孩

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(提後一7)

柏林圍牆倒下前,在東德梅克倫堡(Mecklenburg)曾有一個十歲的小女孩,令人深深感受到那位創造主是何等真實。當時她上的公立學校,嚴格地教導無神論;但生於基督徒家庭的她,每當老師要她承認「沒有神存在」時,都堅持向老師解釋:「我相信有一位神。」老師抓住這無助的小女孩,決定要改變她,一次又一次加重處罰,要她抄寫「沒有神存在」。孩子的父母親和她一起禱告,堅決不否認主,一次又一次,所寫的都是「確實有一位神存在」。這位老師終於被激怒了,聲言她若再認信有一位神,便要去警察局告發她整個家庭。

一次女孩再被罰,她仍寫了一百遍「確確實實有一位神存在」。老師見了,氣得發抖,大喊:「我現在就要去警察局告發你,看看你的神會不會幫助你!」但當她走到學校的庭院騎上腳踏車,才出了校門,就突然從車上摔下來,心跳停止躺在地上死了!學校師生圍攏過來,看見她的屍體,大家不禁竊竊私語:「確確實實有一位神!」我們所信的主,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,因此在患難和試煉中,要謹記堅守主名,祂必保護屬祂的兒女。

~周慈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72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