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7月27日

求告母親的神

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(林後五17)

叨雷博士是世界有名的佈道家,但他年青時曾沉溺於罪惡中,一直抗拒神、抗拒虔誠母親的教導。他對母親說:「我已經厭倦了妳的勸勉和禱告,現在我要離家不再攪擾妳。妳必不再看見我。」他的母親隨他出去,直到大門口,含淚給他最後的勸勉:「兒子啊,當你落到最黑暗、失去一切盼望的時候,若肯求告你母親的神,懇切尋求祂,祂必幫助你。」

叨雷離家後,人生的路越走越灰暗,不斷在罪惡中打滾。一晚他在旅館中,正想從衣櫥裡取出手槍了結此生,驀地他記起母親最後的忠告,年青的叨雷便跪在床前大聲說:「神啊!我母親的神啊!若宇宙中真有這麼一位神,我需要幫助,需要亮光,若袮能給我,我必跟隨袮!」祈禱之後他的心立刻充滿著光,知道神是他的幫助,主耶穌是他的救主,於是趕快回家。他母親看到他,歡天喜地的說:「我兒啊,神已向我應許,你必要回來,並得著主的救恩!」親愛的朋友,主耶穌是人在黑暗中的亮光,是罪人的朋友,是無助者的幫助,和人生終極的盼望。來投靠祂,你的人生必轉離黑暗,得著新的開始!

~周慈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72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