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5月26日

榮歸上帝

到了耶路撒冷,弟兄們歡歡喜喜的接待我們。第二天,保羅同我們去見雅各;長老們也都在那裡。保羅問了他們安,便將神用他傳教,在外邦人中間所行之事,一一的述說了。他們聽見,就歸榮耀與神。(徒廿一17至19)

保羅到了耶路撒冷受到弟兄姊妹的熱誠接待,他只安頓了一晚,第二天隨即便去見雅各和長老,向他們陳述神藉他所做的工作。保羅是一個以神事工為重的人,他並沒有要求安頓幾日才去見教會的領袖;在述職中,也沒有誇獎自己的功勞,他把所有當得的榮耀都歸給神。人往往都愛述說自己的往事,很自然會為自己過去的工作自豪;別人聽後也許會稱讚他,而這也許會是他的目的。

當我們在講見證時,是否也會在不自覺中奪去了神的榮耀,把功勞歸自己,而成為一個虛偽的見證人呢?我能否在見證中全把榮耀歸給神,而不是使人讚賞自己呢?求主常提醒我,使我成為一個誠實、討神喜悅、不會奪神榮耀的見證人!

~楊鳳儀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52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