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5月4日

憑信作工

信神所差來的,這就是作神的工。(約六29)

我們常以為得救以後,只有作工才能報答神恩。於是憑血氣,靠屬世的資歷、地位、經驗、知識、金錢等熱心事奉;但可曾想到,缺乏信心,就像是項鍊中的珠子少了一條串聯它們的紅線。信心是得救的鑰匙,也是得勝的法寶。如果我們不在真理的裝備上下功夫增長信心,在事奉上就很難獲得屬靈的力量。只憑熱情,帶著以前的江湖習慣和老道世故來教會幫忙,就可能把一些不好的傾向帶進教會。

如果沒有信心,在為別人禱告時就會像是「和尚念經、有口無心」,怎麼能讓別人感受到你屬靈的生命力量?我認識一些主內弟兄姊妹,並沒有做多少事工;但是他們的平安喜樂、行善待人的人生態度,就有一種內在的感染力,時時處處、或言或行都會散發出基督的馨香,去吸引人們來渴慕和尋求福音。當然絕不是說,各類事工可有可無,而是何時何事,都要以信心立定根基。在主 ,我們是個怎樣的人,比做了些甚麼更重要。求主每天加增我的信心。

~錢志群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50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