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5月3日

榮耀上帝

我在地上已經榮耀 , 所託付我的事,我已成全了。(約十七4)

從主耶穌身上,我們看見祂一生在世的最高目標就是榮耀父神。我們身為神的兒女,生命的目的是甚麼?當然也是榮耀神。榮耀神就是循 神的旨意敬虔度日。我們常認為自己很卑微;但是神卻寶貴我們。神給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恩賜、不同的託付、特定的旨意;所以,我們不要輕看自己,我們當以順服的態度,靜聽神的聲音、靜候神的時刻,體貼神的意思,領悟神的託付。

每個人都不是生活在真空中,但不論是甚麼職業,不論處於甚麼環境,不論是否一帆風順,我們都當牢記日常的每項事情、人生的每個階段,都應在禱告中尋求神的旨意,少犯錯誤,日積月累,越來越多地榮耀神。我們教會有些姊妹本是學醫護出身,或有執教資格,但是神卻讓她們當全職媽媽,依據聖經的原則,相夫教子,這也是榮耀神的一種方式。有的弟兄姊妹不善言辭和教導,神卻感動他們在教會裡做一些擺設桌椅、清潔衛生的工作,也是榮耀神。如同神造我們的指頭各有長短,但各有各的意義和功用,無論我們像哪隻指頭,都當盡心盡意履行自己的功用,以此榮耀創造主。

~錢志群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50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