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4月10日

有誰信呢?

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?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?……祂無佳形美容;我們看見祂的時候,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祂。祂被藐視,被人厭棄;多受痛苦,常經憂患。(賽五十三1至3)

是啊!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?信耶穌不保證無災無難,主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,門徒殉道,歷代信徒多有為主犧牲……。這樣,誰羨慕信主?

有時,我們不知不覺將信心的根基建築在「上帝賜福保守」的主觀願望上。所以,每遇危難,就很吃驚;禱告不見神解救,就對神失望,甚至不信。

受難節提醒我們,主耶穌為拯救我們,被釘死在十字架上。說明在這個世上,災難無可避免。目前上帝尚未消滅苦難,祂與我們同受苦難。苦難不證明無神,也不證明上帝不愛我們,它只印證主耶穌的話:「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。」(約十六33)我們必須有預備受苦的心志。「親愛的弟兄啊,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,不要以為奇怪(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)。」(彼前四12)

主啊,保守我們不因苦難而失去信心!

~馮文莊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41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