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3月12日

耶和華的山

誰能登耶和華的山?誰能站在祂的聖所?就是手潔心清、不向虛妄、起誓不懷詭詐的人。(詩廿四3至4)

因信稱義是基督教信仰的核心,真正信耶穌的人,都必能得拯救。可惜,不少信徒仍會問:「是否信了耶穌,就是殺人放火,也可以被拯救?」人並不是靠行為、善行、表現而得拯救,一個清楚悔改、信主的人,理應不會做出殺人放火,傷天害理的事情。若有人說自己是基督徒,卻仍常常犯罪,甚至做出些傷天害理的事情,恐怕這人並未清楚信主。

那誰能站在耶和華的寶座前呢?當然是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遮蓋我們的罪,我們才能夠面對神的審判。不過聖經又教導我們,是那些手潔心清的人,才能登耶和華的山,才能站在祂的聖所。

手潔心清,就是「行事公義、說話正直、憎惡欺壓的財利、擺手不受賄賂、塞耳不聽流血的話,閉眼不看邪惡事的」(賽卅三15)。要做到這節經文的標準不容易。求主幫助我們,因為聖經曾應許:「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。」(腓四13)

求主幫助我們,加力量給我們,使我們能做個手潔心清的信徒。

~林日昇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31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