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9年2月8日

付代價

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……因為,凡要救自己生命 的,必喪掉生命;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,必救了生命。(可八34至35)

今天許多人去教會,把信仰歸入多元性的生活中,是眾多活動和選擇的一種。至於跟隨主,就像是「坐花轎進天 堂」:信主就能蒙神祝福,會有錢、兒女聽話、家庭和睦等。然而,主耶穌卻告訴我們,信靠祂的人是要付代價的。雖然信主是神的恩典;但信主以後,則往 往要面對爭戰,要全心全意為主而活,甚至要為福音付上生命的代價。

多年前有一位很愛主的弟兄名叫Jim Elliot,和另外四人同去南美洲奧卡族人中傳道。去了不久便被當地的土人殺害,但最令人震撼的是,後來這些人的妻子仍繼續前去那地方傳道,完成她們丈 夫未竟之工。結果整個奧卡族都歸向基督!我們所信的福音,是呼召人捨己、 擺上生命的福音。唯有願意捨己的信仰,才能使人得著真生命!

~陳巽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2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