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2月30日

天國降臨

願袮的國降臨;願袮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(太六10)

神啊,我們希望天國臨到人間!我們羨慕人間天堂!那裡沒有小偷,沒有盜賊,沒有騙子、色魔、兇手,沒有邪惡變 態的人,沒有人吃人的事,沒有不公平,沒有仇恨、戰爭……; 但是,世人尋不到天國,只尋到幻想中的世外桃源。而那些揚言要建立人間天國的人,一旦大權在握,倒成了禍國殃民的魔君。無他,因為有罪的人不能建立無罪的 國;不完美的人不能 建立完美的國。就這麼簡單!

神啊,我見太陽系的星辰如此秩序井然,為我們預備這樣合適居住的地方,都因為它們照袮的旨意循軌運行,不像世 人要追求自由,偏離軌道。如果這樣,眾星必然墜落,人類必被消滅。地球如此多災,道理也是一個。人類自從始祖犯罪,違背神的旨意,死便臨到眾 人,地受了咒詛。人類綿綿不息地偏行己路,為世界帶來更大災禍。到末日,人的罪惡更大,大災難將要來臨。神啊,世人尋找天國,卻尋不著,因為他們不明白袮 的名被尊為聖,並袮掌權作王,世人都在袮.的旨意下無法分開!

~馮文莊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23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