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2月25日

為我們而生

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,有一子賜給我們。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;祂名 稱為奇妙策士、全能的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祂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。祂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祂的國,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,從今直到永遠。萬軍之 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。(賽九6至7)

感謝主為我們降生,袮是全能的神,卻為我們成了幼弱無助的嬰孩;袮是永在的父,卻為我們成為人子,在世上只短 短活了卅三年;袮是全宇宙的君王,卻為我們自甘貧賤,降生在馬槽裡,畢生服事世人,沒有枕頭的地方,死後葬在他人的墳墓;袮是和平的君,為我們,袮降臨在 這砲火連天的世界,受盡無知人的欺凌、辱罵、鞭打,被釘死在十字架上;袮是奇妙策士,神所積蓄的一切智慧都藏在لم裡面,袮對我們這些愚頑不納諫的人竟恆 久忍耐。神啊,這是甚麼愛呢?袮的愛長闊高深,過於人所能測度。我們只能在袮面前敬拜、感恩。神啊,惟有袮掌權直到永遠。世上的人、世上的國都要過去。罪 惡和災禍終必消滅。惟有袮公平公義的國永存!神啊,袮的應許必不廢去!

~馮文莊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2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