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2月4日

聖靈感動

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。(帖前五19)

當我們得救的那一刻,就蒙聖靈重生,並且聖靈住在我們心中,用催逼和禁止方式引導我們的人生。這種催逼和禁 止,會使你有種感動和醒悟,去做甚麼或不做甚麼。順著這種感動,你就感到充實;放棄這種感動,就會後悔。有一位弟兄,在某個旅遊景點的停車場,遇到本鎮一 位遊手好閒的少年,騎著一輛摩托車。坐在車裡的他,忽然有個感動,催逼他下車去向這少年傳福音。看著車窗外白花花的太陽,想想都是來旅遊,他有種惰性抗拒 這種感動,但這感動一次又一次起來,一次又一次被棄絕。過了一會兒,那少年騎車離去。

沒想到,幾天後,聽說那少年騎摩托車死於車禍。這位弟兄心裡為此備受譴責,在教會分享並認錯,求神寬恕。每個 基督徒,或多或少都經歷過聖靈的感動,因此,我們要通過堅持不懈的讀經、禱告來增強我們的屬靈敏感性,從而幫助我們及時準確地收取從聖靈而來 的信息。在我們有聖靈感動的時候,切不可從屬世的願望和惰性出發,漠視祂、放棄祂、違背祂。

~錢志群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20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