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1月17日

苦難的答案

神就是愛。(約壹四16)

一個敬虔的姊妹患了癌症,手術後經受化療的煎熬,同時遭受化療帶來的抑鬱痛苦,又有外界的冤屈和逼迫。她很了 解這是屬靈的功課和爭戰,我也為她能勝過試煉代禱。

神用祂兒子的性命為我們開了一條活路。以神無限的智慧、權能和愛,祂大可讓祂的兒女坐享安康;但是,祂卻讓我 們受苦,因為祂要在我們這軟弱的生命裡加上屬天的素質,就是祂兒子的忍耐、順服、捨己、謙卑和聖潔。神在祂的愛中,精確地衡量我們所能負的擔 子,既不超過我們所能負的,又要有足夠的份量,以達成屬靈的造就。願我們在堅定的信心中經歷神超越的愛,在愛中除去一切的懼怕、懷疑和怨言。

神以永遠的愛來愛我們,為我們預備了一些至暫至輕的苦楚,好叫我們承受那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。患難中的弟兄 姊妹啊,你的苦楚是否化成感恩和讚美的呼聲?你是否還在問「為甚麼」?要知道,一切都要在這裡找答案──就是神永遠的愛中。

~海顏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11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