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1月10日

不圖虛名

你們要小心,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,故意叫他們看見;若是這樣,就 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。(太六1)

奉獻還有另一個重要的原則,就是要清心,察驗內心的動機。許多人做了不少愛神、愛人的行動,都不求被人知曉。 一位弟兄在四川大地震後,暗暗前去視察災情,協助當地的醫療工作。弟兄姊妹事後都關切問及他當地的情況,他才告訴我們,他和其他一些醫療人員, 常去地震災區附近的城鎮義務服事,已經有十多年了!因此地震過後,當地的人也很信任他們,邀請他們在醫院重建後繼續回來工作。

今日的世界,常講求知名度、認受性,有時甚至在事奉的圈子也不例外;然而,主耶穌所稱許的許多人和事,都是一 些看似卑微人所做的一些不起眼的事。那些暗中的奉獻,將來反要得到更大的稱許和賞賜。

~徐道勵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11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