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0月25日

無懼邪靈

耶穌說:「去吧!」鬼就出來,進入豬群。全群忽然闖下山崖,投在海裡 淹死了。(太八32)

神藉聖經啟示我們,污鬼比人更知道主耶穌的權柄。在加大拉,有兩個被鬼附的人從墳塋裡出來,平日大家都害怕他 們;但主耶穌到來,污鬼也得逃到豬群身上。

靈界的勢力非常清楚主耶穌的身份,祂還未來到,老遠便已認得祂,知道祂是神的兒子,不得不聽從祂。無怪乎主 說:「這世界的王(魔鬼)在祂裡面是毫無所有。」(參約十四30)因此,倘若我們自己或身邊有肢體、親友受到偶像、邪靈的困擾,不要懼怕,那在我們裡面 的,遠比任何邪靈的力量更大。祂的意念,總是賜平安而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因此只管投靠祂,祂必能掌管,把我們的腳步,帶到平安的路上。污鬼也認識主,知道 要聽祂的話,我們豈不更該聽從祂──這位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。我們是祂造的,祂更愛我們,甚至曾為我們捨己!

在神沒有難成的事,即使你的親友很迷信,他也不是不能得救。只要神動工,他也會改邪歸正。

~陳巽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0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