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0月24日

迷信的親友

凡住在以弗所的,無論是猶太人,是希利尼人,都知道這事,也都懼怕; 主耶穌的名從此就尊大了。那已經信的,多有人來承認訴說自己所行的事。平素行邪術的,也有許多人把書拿來,堆積在眾人面前焚燒。他們算計書價,便知道共合 五萬塊錢。主的道大大興旺,而且得勝,就是這樣。(徒十九17至20)

你的親友迷信假神嗎?你覺得無法向他們傳福音嗎?不要害怕,神會作工。近年在台灣、中國大陸,不斷聽聞和尚、 道士歸主的消息。有位長者是個居士,吃素近五十年,兒子與媳婦信主不久,把一些與迷信有關價值不菲的珍藏品棄掉。這位年逾八旬的居士心受感 動,深知兒子平素孝順、處事得當,看來基督教信仰真有不尋常的影響力。一次,兒子和媳婦邀請母親(就是這位居士)並弟弟、弟婦去聽福音,神的靈大大作工, 這位居士歸信耶穌。起初,兒子、媳婦不敢信以為真,但一連去了三晚,每次她都堅定地表示要信耶穌,並且後來常去教會,認真追求,主的道在這家庭中大大得 勝。

在神沒有難成的事,即使你的親友很迷信,他也不是不能得救。只要神動工,他也會改邪歸正。

~徐道勵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02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