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0月15日

滿足來源

我向袮舉手;我的心渴想袮,如乾旱之地盼雨一樣。(詩一四三6)

葛理翰牧師在一次佈道大會中提及,他曾拜訪一間著名大學的教務長,看見數以百計的優秀學子在校園中,便問教務 長:「這所大學最大的難題是甚麼?」他想了一下回答,說:「『空虛』。好比有個女孩,她從大學回到家裡,對她富有的父親說:『爸爸,我感到自 己想要一樣東西,但卻不知道那是甚麼!』」

原來今日有許多看似飽有知識學問、生活無憂的人,心底裡都感到非常寂寞、厭倦;有些甚至面帶憂色,像在追尋甚 麼,卻永遠找不著,滿足不了心靈最深處的空洞!但翻看聖經,以色列人的君王大衛說:我已經找到了,我必不致缺乏。使徒保羅說:我已經學會了, 無論在甚麼景況下都可以知足!我們必須放下自己,讓主掌管一切,才能有上帝所賜的平安、喜樂和幸福。我們的人生,才能得著真正的豐盛,成為令人興奮、喜悅 的生命。

~周慈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01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