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0月11日

光源常在

眾光之父……在 祂並沒有改變,也沒有轉動的的影兒。(雅一17)

太陽是太陽系內不同星體的光源。雅各把我們所信的主形容為「眾光之父」、「沒有轉動的影兒」,道出這位神的信 實仁慈和恆久不變。試想不論陰天、晴天;不論風和日麗,或者雷電交加,在一切天氣現象背後,太陽其實仍在那裡發光。甚至黑夜白晝有所交替,亦不過是因為地 球的自轉而產生,太陽仍恆常在那裡普施光輝。 我們的父神也是這樣,不論順逆,總在我們身旁。有時所遭遇的事,雖如狂風暴雨,雷電交作,但想想厚雲之上,陽光其實從未消失,便會知道神仍同在、掌管。我 們若嘗過主恩的滋味,在遭遇逆境時仍信不過神的大能,或信不過祂的用心,就是侮辱神,也同時會傷 了我們天父的心。

弟兄姊妹,今日你遭遇的難處是甚麼?身體的疾病?經濟的困境?家人的爭執?……勿 忘主仍信實無變,投靠祂,終 可重見青天。

~陳明斌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0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