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0月2日

可塑的陶泥

耶和華說:「以色列家啊,我待你們,豈不能照這窯匠弄泥麼?以色列家 啊,泥在窯匠的手中怎樣,你們在我的手中也怎樣。」(耶十八6)

窯匠手中的泥必須具備柔軟和可塑性,否則必無法按照窯匠的心意被作成各種模型。基督徒的生命也是一樣,一方面 要溫柔,一方面要有可塑性。神常用不同的處境考驗我們、塑造我們,因為祂要把我們塑造成祂兒子的模樣。如果我們的心開放、柔軟、可塑性高,神 會為我們的人生帶來很大改變;如果我們頑強抗拒神的旨意,我們的可塑性便低,最終必變成沒有用處的泥。

但願我們都向神開放,有柔軟的品性、有可塑性,讓神在我們身上作工,使我們更像恩主,照亮身邊的人。

~田曉恩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00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