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9月22日

犧牲的愛

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 怎樣相愛。(約十三34)

愛是自古以來人所渴求的事,而且在這繁榮富裕的社會裡,人們往往以為很容易掌握到愛,懂得怎樣去愛。《聖徒的 追求》一書記錄了山東省一位閻姊妹,從年輕時一直服事一位長期臥床的癱瘓姊妹,直到她離世,整整20年。閻姊妹為陪伴這位朋友,終生未嫁,從歲 首到年終服事對方,甚至不嫌那些又髒又臭的工作,辛勤疲累地照顧她。為了維持生活,她留在家裡做花邊,甚至連行動的自由也放棄了。她真正實踐了主的命令, 愛對方到底。

親愛的弟兄姊妹,主耶穌向我們展示的,是一種犧牲、無私、恆常不息的愛。在一個金錢掛帥,以交易為重的社會 裡,這種愛越來越難尋著!然而,主必記念那些為愛祂的緣故,願意為別人犧牲、擺上的人。有一天在主的台前,必蒙祂稱許悅納。

~海顏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92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