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9月20日

洪水以前

耶和華本為善,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,並且認得那些投靠祂的人。但 祂必以漲溢的洪水淹沒尼尼微,又驅逐仇敵進入黑暗。(鴻一7至8)

打開報章、觀看電視新聞,都能看到大小的天災人禍和戰禍,叫人嘆息,心裡難過;加上平日自己生活上所遇到的問 題,人際的磨擦、經濟的壓力,種種瑣事,我們信徒怎能保持平靜喜樂?哪有能力做見證?我們靠自己是沒有辦法的,只能靠在父神的蔭庇下,依賴 聖靈的大能。

末世的社會,就如洪水前的光景,人心所思的盡都是惡。世界就像亞述的尼尼微城一般,父神不斷差人進入他們中間 傳揚福音,到最後所有不信的終必被神毀滅。因為拒絕恩典,就是選擇咒詛;拒絕救恩,就是選擇滅亡。我們的神是公義、可畏的。

你的心境現在如何?你當投靠愛你的神。對你身旁還未信主的家人、同事、朋友,當存著敬畏基督的心,廣傳福音; 因為時日不多了,那位可敬可畏的主快要再臨!

~岑美霞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92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