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9月13日

遵神旨意

凡稱呼我「主啊,主啊」的人,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 人,才能進去。(太七21)

跟從主耶穌的人,最重要的是遵行祂的旨意。信徒如何才能知道祂的旨意呢?答案必然是在聖經裡,因為神的啟示透 過聖經已讓人知曉。但是讀了聖經,只是在頭腦上知道是不夠的。第二步是必須把知道的事化作行動。正如許多學生都知道不可常玩電玩,要努力讀書,可惜大部分 都不能將之化作行動。又如抽煙的人大都知道有損健康,卻依舊戒不了。

在日常生活中,很多人會給我們提供意見或指示,我們是否樣樣都聽從、都遵行呢?當然不會,因為人所提供的都只 是意見,不是真理,可以選擇性地聽從;但神的話卻是真理,祂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會成就,我們都應順服遵行,將神的教訓放在最高的位置。人要有順服主的心,才 能遵行祂的旨意。但願我們都真正跟從主,切實地遵行天父的旨意。

~林麗珍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91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