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7月30日

只有祝福

只要祝福,不可咒詛。(羅十二14)

從電視台的福音節目看到一個感人的故事:有位為人「後母」的姊妹,傾盡全力去愛丈夫和前妻所生的女兒;而這女 兒患有一種怪病,照顧起來很不容易,少了一點耐力和愛心都做不到,但這位「後母」任勞任怨;她奶奶也讚賞她,說:「這樣的女子,真的世間難 求!」見著她對女兒那種無微不至的愛顧、呵護、關心和教導,可以知道她那種從心底發出來的愛,是多麼的真摯,令人佩服。

她在訪問中表示,她能這樣愛顧繼女,是源於她所信靠的上帝。從神而來的愛,足以除去一切的困難。這位母親以神 的愛為基礎,愛著這個本不屬於她,也可說是毫無血緣關係的女兒。

藉著這位單純而偉大的母親之見證,再次給我提醒和鼓勵。我誠心求神,教導我這個作母親的,真懂得用祂的愛去愛 我的兒子們(包括屬靈的子女)。更求神賜我教導者的舌頭,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去建立和鼓勵子女們的生命。

~陳樂群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73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