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7月25日

輾轉難眠

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……我 躺下睡覺,我醒著,耶和華都保佑我。(詩三4至5)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,因為獨有袮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(詩四8) 彼得被囚在監裡;教會卻為他切切的禱告神……彼 得被……鎖 著,睡在兩個兵丁當中。(徒十二5至6)

一位姊妹最近失眠,服了鎮靜劑都不能入睡,非常焦急煩躁;但是她想,大衛王遭遇兒子押沙龍追殺,多人議論,仇 敵加增,為何他卻能安然入睡呢?

大衛禱告神,在惡劣的境遇中仍可安然入睡。原來,禱告改變了大衛的心境,縱然環境未改變;但是,大衛發聲禱 告,確知神會保佑他,他便可以一覺到天明。彼得被囚獄中,教會切切代求,竟使彼得沉睡直到天使拍他才醒來(參徒十二7)。

當我們輾轉難眠時,記得,你躺下睡覺,你醒著,耶和華都保佑你。(詩三5)

~李雅華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7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