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7月7日

誠實活在主面前

你怕誰?因誰恐懼?竟說謊,不記念我,又不將這事放在心上……你 哀求 的時候,讓你所聚集的拯救你吧!……但 那投靠我的必得地土,必承受我的聖山為業。(賽五十七11至13)

我們說謊多是出於自我保護,怕得罪、傷害人;但竟不知我們會因此得罪神,傷害自己的屬靈生命。甚麼時候我們所 說的違背了事情的真實,就是說謊。不要說惡意的謊言,就連善意的謊言也不能出口。主說:「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。」我們有沒有切實遵行呢?在著名見證《藏身 處》一書中,當納粹士兵到一個基督徒家問她是否藏匿猶太人時,她照實回答,被抓進集中營,但不久即巧妙獲釋。神自有公義的冠冕為她存留。

神說:「惟有我的公義永遠長存,我的救恩直到萬代……你 是誰?竟怕那必死的人,怕那要變如草的世人;卻忘記鋪 張諸天,立定地基,創造你的耶和華。」(賽五十一8至13)我們今天抵擋世俗絕少到流血的地步。求神堅固我們敬畏祂、信靠祂的心,一生誠實活在主面前。

~海顏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7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