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6月22日

一台戲

我想神把我們使徒明明列在末後,好像定死罪的囚犯;因為我們成了一台 戲,給世人和天使觀看。(林前四9)

俗語說:「人生如戲」,道出了人生如煙如夢。這話看似有點道理,但太消極。保羅說:「我們成了一台戲」跟「人 生如戲」的意思大相逕庭,這「台戲」成功與否,精彩與否,在乎我們怎樣演繹,怎樣把自己的角色做好。如果我們能投入角色,努力演繹,把角色做好,這「台 戲」肯定是好戲,叫人、天使,甚至是神都會拍案叫好,將來在天家,我們定可拿到「天國金像獎」。

一齣連續劇的時間無多,只有「一小時」,我們能把握這有限的「一小時」,為主活得精彩,以這短暫的時間,來換 取「永恆的冠冕」嗎?求主幫助我們,讓我們好好把握有限的時間,為主而活,演好這「台戲」,叫神得榮耀,叫魔鬼蒙羞辱。

~林麗珍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62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