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6月20日

神真偉大

我耶和華是創造萬物的,是獨自鋪張諸天、鋪開大地的。(賽四十四 24)

我們信有神,卻覺得很渺茫遙遠,不太實際;所以像世人一樣,過著沒有神的生活,為今生短暫的名利、權位和享 受,不惜勞苦奔波追逐。

其實只要抬頭望一望天,那使整個大地得到光明和溫暖的太陽是一顆恆星,直徑約864,000哩,是一團會發 光、發熱的氣團。太陽離地球約9,300萬哩,而整個太陽系,有73億哩直徑廣闊圓圈範圍,可以排列91萬多顆地球那麼長。然而,一個銀河系裡又有千千萬 萬顆恆星。且除了我們的銀河系,還有更多、更遠更遠的銀河系和星雲。神所創造的宇宙不僅浩瀚無垠,各部又有條不紊,按著軌道運行,令人嘆為觀止!祂又是獨 行奇事的神,使海分成乾地,使日頭半空停住,使鐵浮水而起,使瞎子得見、聾子聽見、使瘸子跳躍。

耶和華神為至大,卻又眷顧祂所造的人,將救恩賜給一切信靠祂的,使他們得稱為天上神的兒女。

當我們更多地認識祂的全能和智慧、祂的大愛、祂的憐憫和恩典,我們就在祂的裡面找到安息和滿足;因為人不可能 在神以外有生存的目的和能力。

~黃維娜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62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