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6月3日

有福人生

要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 定的旨意。(帖前五16至18)

喜樂、禱告、謝恩是基督徒都有,且都在做的;但是神為我們命定的旨意不是一天一、兩次,或是幾天幾次,而是 「常常」、「不住的」、「凡事」,這三個詞包含了時間和生活內容的全部。

我們還是吃飯,還是工作,還是持家,這一切都成了新的、有生命的行為。如同神造了人,吹進祂的氣息,人就成了 「有靈的活人」;同樣,我們生活中的大小事,因吹進了屬靈的氣息,就被賦予屬靈的意義。只有靠這常常的、不住的和在所有事情上的喜樂、禱告和感恩,我們的 行止存留才有生命活力,才能見證神、榮耀神。

開始時我們只是為了遵行主的命令而行,漸漸地就會在喜樂、禱告和感恩中得到更大的喜樂、更多的禱告和感恩;因 為神會照著我們的順服,使我們已有的成為更多。

願你從今天開始,以喜樂加增喜樂,以禱告建立禱告,以感恩帶來更多恩典!

~海顏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60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