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5月25日

等候見神

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;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,必須信有神,且信 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。(來十一6)

耶穌誕生後,虔誠的西面看到祂,馬上得到聖靈的啟示,知道這位就是主基督(以色列人所等候的彌賽亞)。

西面開始稱頌神說:「我的眼睛已經看見袮的救恩,就是袮在萬民面前所預備的:是照亮外邦人的光,又是袮民以色 列的榮耀。」(路二30至32)

西面是一位虔誠公義又有聖靈同在的人,他的心等候神來;因為他有這盼望,神聽他的禱告,使他的心願能實現。我 們也該有西面對神的態度。今天耶穌雖已經來過世間;然而,我們還是該有等候祂的心,等候祂有一天要來接我們到榮耀裡與祂在一起。世界的一切都將成為過去, 我們要永遠與祂同在。

~陳巽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5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