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5月8日

好施散

好施散的,有多人求他的恩情;愛送禮的,人都為他的朋友。(箴十九 6)

一個人能否成為受歡迎的人物,其實和他平日的表現有著密切之關係。誠如聖經所提到的,若他曉得以一份善待別人 的態度來與人相處,不斤斤計較,反過來處處為人著想,不但周遭的人喜歡和他做朋友,他們更喜歡向他請求幫助。相反的,假如一個人只曉得懷著一份吝嗇的態度 來與人相處,他又怎可能受到別人的愛戴呢?讓我們常常預備好和別人分享從主所領受的一切好處,這樣,我們便可以幫助更多的人願意前來認識我們所信靠的慈愛 上帝。

親愛的主,求袮賜我一個寬宏慷慨的心胸,使我曉得常常為著別人得享美好的經歷而感到快樂,更讓我願意和別人分 享袮所賞賜的美善,好幫助更多人也喜歡前來認識袮的救恩。禱告奉基督耶穌聖名祈求,阿們!

~鄭以心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5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