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4月26日

和睦同居

看哪,弟兄和睦同居,是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!(詩一卅三1)

一家人到外州旅行幾天,晚上回來坐機場小巴到停車場取車的時候,已是十一點多,該是筋疲力竭了;然而看到兩個 兒子坐在車內,還是有說有笑,就像最好的朋友一樣,作為母親的我,心裡有說不出的滿足與欣慰。不在乎去過甚麼地方,寶貴的是兄弟無論在哪裡,都可以享受在 一起的時光。好美的一幅圖畫!忽然想到這不也是天父愛看到的圖畫嗎?祂的兒女能和睦同居,不分你我,常能享受共處的喜樂,彼此接納、彼此欣賞、彼此珍惜, 天父的心一定也有說不出的滿足。 是的,我們要珍惜主內的弟兄姊妹,多去建立,少去批評;多去包容,別去排斥。想到作為父親的,會因看見孩子們和樂相處而感欣慰時,我們也就更能愛我們的弟 兄姊妹,以滿足天父的心。

~邱佩鳳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42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