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4月18日

執子之手

愛是恆久忍耐……愛 是永不止息。(林前十三4至8)

香港大學社會工作系教授周永新博士夫婦是一對恩愛夫妻,生活無憂無慮。但一次意外中,周太太被一輛失控的垃圾 車撞倒,搶救回來後,她的衣、食、住、行都需要有人照顧。有一段日子,周博士就日日夜夜守在妻子身旁。他說,有一次看見妻子把衣服倒過來穿, 心裡很痛,暗想:「我當初要搶救她,是否害了她,讓她吃更多苦頭?」後來有一次,我在婚禮中看到周教授牽著妻子出席,恩愛愈篤,不禁想到「執子之手,與子 偕老」這句話,心中很感動。弟兄姊妹,這就是真正的婚姻:不論健康、疾病、富貴或貧窮,都一樣敬 愛你,保護你,永不變心。人間尚有這樣不變的愛,何況我們天父那永不止息的愛呢?

~陳樂群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41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