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3月17日

為著你們

我正在兩難之間,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,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。然而,我 在肉身活著,為你們更是要緊的。(腓一23至24)

有否在敬拜裡與神相交時,深深體會到神同在的經驗?當你親身體會神的臨在,其他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,必定很想 停留在神的同在裡;然而,神的時候還沒有到,神還有任務要你去完成。對保羅來說,他的任務就是要幫助聖徒「在所信的道上,又長進又喜樂。」(25)保羅知 道他死了會馬上與基督同在,所以死亡對他並不可怕,反而是「益處」(21);然而他留下來只是為了別人,而不是要為自己去賺取甚麼。這樣只管付出,為別人 好處而活的生命,有意義而沒壓力。對於保羅,他的死亡可說是「輕於鴻毛」;然而他能活著,對許多人來說,卻是「重於泰山」。

若可選擇的話,你我都可能選擇與主同在,因那是好得無比;但既然時候還沒有到,我們就好好珍惜利用在世上仍有 的日子,盡心盡力去幫助、造就、祝福周圍的人吧!

~邱佩鳳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31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