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3月5日

更難之事

你當剛強壯膽!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,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 應許賜給他們的地。只要剛強,大大壯膽,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,不可偏離左右,使你無論往哪裡去,都可以順利。(書一6至7)

與仇敵作戰,戰略抑或遵行神的命令,哪一樣更要緊?神指出,遵行祂的話最要緊。約書亞進攻迦南前夕,心裡十分 害怕。那時,神對他說話,卻不教他戰略,反牢牢叮囑他謹守神的話。神說:要「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,不可偏離左右,使你無論往哪裡去,都 可以順利。」

弟兄姊妹,我們人生也面臨各種困難,各種爭戰;或是老闆高難度的要求,或是用心不良的同事暗箭攻擊。遇到這些 情況,不要老想方法。無論情況多麼惡劣,只要剛強壯膽,謹守遵行神的吩咐,祂就與我們同在,我們就可勝過強大的敵人。

~林日昇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30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