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2月8日

美善的賞賜

各樣美善的恩賜,和各樣全備的賞賜,都是從上頭來的,從眾光之父那裡 降下來的。(雅一17)

當我們有才幹,努力工作,又表現出色時,很容易產生一種錯覺:以為成功全靠自己,因我聰明,有才華,工作勤 奮,再加上一點運氣;看來不需要神也能活得挺好。

然而這只是錯覺。仔細想想,追本溯源,就不難察覺我們離不開神。我們的生命來自神,從在母腹中,我們的成長就 已是奇妙可畏。生下來後,天天離不開吃喝呼吸。神賜我們舌頭辨味,品嘗食物。祂給我們造的食道,有特殊肌肉能協助食物送進胃裡。食物在我們胃腸裡消化吸收 後,我們身體才健壯有………。 這樣,才可活下去,才能學習、工作……。 人體像一部構造極複雜的機器,有250萬個毛孔、206根骨頭、500多條 肌肉和同等數的神經和血管,使我們行動自如,反應敏捷……。 我們受造何等奇妙!創造我們的主何等智慧和大能!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,都是從 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。我們所有的,哪一樣不是出於神的恩典?但願我們飲水思源,常倚靠神,常感謝祂。

~黃維娜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2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