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2月7日

能力之源

神說了一次、兩次,我都聽見:就是能力都屬乎神。(詩六十二11)

每天清早起來親近神,默想祂的慈愛、恩惠,等候祂,與祂的靈相交,不單是一天最美好的時光,也是屬靈的「加油 站」。這好比我的行動電話,每天用完回到家中,都要把它插在充電器上充電,才能確保第二天有足夠的電源可用。要保持在生活中跟神有暢通無阻的 交通、對話,同樣必須每天要有「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」(詩六十二5)的時間。多親近神,多思想祂的恩慈良善、公義美好、長闊高深的大愛,我們的心就變得更 柔軟,對人也就能有更多的忍耐和接納,能做到「凡事包容、凡事相信、凡事盼望、凡事忍耐」(林前 十三7),也是因為多親近愛的源頭,就是神自己,從祂那裡吸取了愛的精髓。「能力都屬乎神」(詩六十二11)。要活得有力、要生命中常能湧流出愛與恩典, 就必須常連接那能力之源,天天「充電」。

~邱佩鳳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2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