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月28日

要有忠心

……我 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,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。(民十二7)

常聽人說自己沒有恩賜,所以不參與服事了。久而久之,那些被人認為有恩賜的人就要身兼數職,忙得半死;但是, 教會同時又有許多旁觀者無所事事。

其實,天父並沒要求我們全能。聖經記載,祂要我們有忠心。不論我們得的是一千、二千、五千,神所要求的都是能 忠心於託付,盡我們的力量服事祂。(參太廿五14至30)

親愛的弟兄姊妹,你在教會中有沒有借詞推搪,不願意參與服事呢?在負責一件聖工時,也許是做主席、讀聖經、領 唱……, 你有沒有忠心把工作做好?有沒有事前準備?抑或馬虎地交差了事?但願將來見主面時,我們能被主稱讚是良善、忠心的僕人,而不是又惡又懶的僕 人。

~林日昇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12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