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月23日

為教會求復興

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 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(代下七14)

從教會的歷史可知,哪個時候教會看重禱告,那個時候神大能的手就會作工。謙卑的禱告,一定會帶來屬靈的復興。 有些教會人才濟濟,靈命卻沒有突破,原因是甚麼?是不是因為不看重禱告?舊約以色列人在每年七月初一過新年後,就會在七月初十的贖罪日禁食 禱告,以求靈性更新。

去年元旦,我們教會有39位弟兄姊妹聚在一起,為教會和個人禁食禱告。一年之始,為教會和個人認罪悔改,求主 賜下復興,更新靈命,這是何等有意義的事!我深信,一個謙卑在神面前禁食禱告的教會,必能復興。主啊,在這一年之始,求袮賜給我謙卑的心、禱告 的靈,常為教會守望,也為自己和眾肢體的靈命禱求,好叫教會得著復興,能在這末後的世代為袮作有力的見證!

~林麗珍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12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